星野

大风起兮云飞扬,lof越屏我越浪(押韵什么的就不管了)

【论坛体】求八,这届木叶哨兵学院的学生主席和隔壁向导学院的校草是不是有一腿?(1)

我流哨向paro,ooc属于我,角色属于hy

基础设定:星际时代,虫族全面入侵,为了应对这一情况,五大国组成了忍联,并公选出忍联首席担任全面战役的总司令。

哨兵:身体素质极强,五感过人,能够驾驶机甲在外太空与虫族进行作战。但是容易因为控制不了自己超出常人的能力而患狂躁症,严重时会在精神世界中失去自我。

向导:神能力超常,但身体能力不强,能通过与哨兵建立精神联系,进行精神疏导来帮助哨兵解除躁狂状态。同时,向导们也能通过建立精神屏障来阻止虫族的精神攻击。

精神体:哨向二者的精神外化产物,可以反应哨向的精神状态和心理情绪,在主人没有现界的需要时,主要生活在更高纬度的空间中。

结合:哨向建立精神联系的方式,具有不同的结合等级,等级越高哨向的关系越紧密,当到达最高级时就会具有排他性。

有可能有件套出没,但是主线还是以老年组和少年组为主,老年组那边偏向和各国政局斗智斗勇,少年组这边就是纯粹的写热血战斗了。不知道能写成什么样,反正先xjb写起来2333,


忍联论坛>木叶网友留言区>哨向讨论版

求八,这届木叶哨兵学院的学生主席和隔壁向导学院的校草是不是有一腿?

1L lz

如标题,神通广大的你版一定有人知道吧。

 

2L = =

这个标题,我是穿越了?

 

3L = =

我在点进来之前确认了3遍发帖时间

 

4L = =

是不是每届都要被你们这么八一轮?

 

5L = =

你版的网友留言区应该改名叫媒婆交流区,真媒婆,八一对成一对,白塔应该多派点人在你区学习一下大媒婆之术,这样每年的哨向结合比例就不会这么尴尬。

 

6L = =

有一说一,近年的结合比例太低不能怪白塔,全是因为首席都单身的原因。首席都不结婚,没人愿意相信爱情了。

 

7L = =

天启,朋友,兄弟三连

 

8L = =

别说了,我已经要失去爱情了,不想失去友情和兄弟情。

 

9L = =

首席家的催婚团能不能去隔壁专楼打卡啊,你们一定要霸占所有帖子催婚吗?有这个时间到处抢帖子,不如当面去催啊。尊重一下标题和lz行不行。

 

10L lz

咳咳,ls倒也不用火气那么大,反正目前也没有啥知情人,盖楼盖高点看看能不能骗爆料的大佬们进来哈哈哈。不过分歪楼就行。

 

11L = =

Lz脾气倒是挺好的,那我蹲一下这楼吧。不过你要八的是谁和谁啊。这届哨兵学院的学生主席我倒是知道,是太子吧。向导学院的校草是谁啊,怎么今年论坛上一点消息都没有,平时早就屠版了吧?

 

12L = =

太子入学的时候倒是屠版了一轮,然后以入学新生的身份高票当选学生主席也屠版了一轮,他那个学生会的不少成员也在你版有讨论帖啊。不过这届向导学院倒是一点消息都没有,是一个拿得出手的都没有吗。

 

13L = =

没有消息也不一定是拿不出手啊,有可能想传消息的都被扼杀在摇篮里了。

 

14L = =

???你版以前连情报科稻草人大大的旅游酒店房间和研究所毛领子大大的研究记录都能八得出来,会八不出这届向导学院的校草是谁?如果不知道是谁,lz这贴怎么开?

 

15L lz

咳咳,虽然说出来很丢脸,但是我也确实不知道这届向导学院校草是谁。只是上回哨兵学院开放日活动,记者采访太子问他最好的朋友的时候,他答非所问吹了一大堆什么他朋友长得多好看。我作为一个颜控就很好奇到底多好看,所以曲线救国套了好久的料才知道太子这个好朋友是向导学院这届的校草。

 

16L = =

那人家太子不是说了朋友吗,你这楼标题欺诈啊。就说太子有对象了你版怎么可能不知道。

 

17L = =

虽然太子说是朋友,但是大家懂的都懂,木叶特色主义朋友。

 

18L = =

你们现在磕糖已经进化到空气都磕了?讲道理,木叶真的没那么多朋♂友。

 

19L = =

Lz这么说的话我倒是想起来了,记得当时这个采访的花絮里有记者吐槽太子答非所问,然后鹿丸大大说这是色令智昏。细思恐极.....

 

20L = =

19哥不要说得好像只有你看过采访一样好吧,那个吐槽太子答非所问的难道不是在吐槽游戏环节里太子对上同级的妹子的时候一个问题都答不上来吗?你们自己想磕空气随意,想锤太子有对象就算了吧。就说一句,太子像是那种有了对象会让你版这么多资深媒婆没一个看得出来的人吗?

 

21L = =

我怀疑20L是在隐喻太子智商不高,并且我已经掌握了证据。

 

22L = =

20L开下门,物业查水电来了。

 

23L = =

我没说太子智商好吧!!是太子小时候和我男神上节目的时候说过如果他找到命中注定的向导了一定会像他爸那样昭告全世界,让所有人都离他的向导10米远,谁也别想和他抢。太子就是这种人好吧,所以不可能他谈恋爱你版没人知道。

 

24L = =

这倒也是,说实话你版的资深媒婆们应该是不会在太子这种情场小白身上失手的。我记得这么多年来你版只在一打七身上翻车了。

 

25L = =

没有翻车吧?我记得当时有人来报过啊。

 

26L = =

然后你版所有人都认为那是做任务,毕竟当时谁都觉得一打七这辈子可能要和任务共度余生了。甚至你版投票觉得一打七会和谁在一起,木叶以75%的得票率高票当选唯一指定真对象。

 

27L = =

那可是为了任务连自己弟弟都没理的一打七啊,当时大家还以为团扇家终于有个非弟控了。虽然后来被妈妈爆料一打七事后为了哄弟弟一整周都没敢出家门,但是在你版一打七真爱木叶的印象真是深入人心。

 

28L = =

说到一打七兄弟我倒是想起来了,当年不是八过吗,他弟弟是向导啊,那今年也该入学了吧?怎么没消息?

 

29L = =

不敢八啊,小祖宗7岁生日那会儿不是一群记者想去堵抱着孩子的首席么,然后首席气得把精神体都放出来了,直接把在场记者的所有电子设备全部震坏了。反正目前唯一流传在外的小祖宗的照片还是一打七受伤的时候小祖宗去医院看他留下来的高斯模糊口罩图。

 

30L = =

所以这届向导学院管那么严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确定不是因为小祖宗入学了?我觉得以团扇家的美貌,如果小祖宗入学了,校草是谁没有疑问好吧。

 

31L = =

但是谁知道小祖宗有没有进向导学院啊,我记得妈妈说过已经把一个儿子培养成工作狂了,希望小儿子就不要再进忍联了。所以没准去的是普通大学呢。

 

32L = =

作为同样没去向导学院的向导,真诚的希望小祖宗来我的学校,我一定会做一个好学姐的!

 

33L = =

请正视一下现在的哨向结合比例,向导和向导之间就不要做梦内部消化了可以吗!!

我敢说现在一大群不结婚的向导并不是因为花痴Judy,你们完全只是在花痴首席而已吧!

 

34L = =

只要首席还没结婚,他就是木叶的共同财产!花痴首席不犯法,你们哨兵咸吃萝卜淡操心啥呢。找不到对象不会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吗!

 

35L = =

33哥向我们完美的展示了什么叫直男哨兵不懂聊天,惹怒一个妹子最简单的方式不是骂她,而是骂她偶像。

 

36L = =

我建议直男哨兵背诵一下Judy吹首席的相关语录,然后就可以愉快的打进软妹向导们的大本营了。

 

37L = =

你确定不是打入腐女向导妹子们的首席催婚团。

 

38L = =

作为知情人士我得说你们真的想多了,向导学院今年不给八并不是因为别的什么,完全是因为今年这届的导师换成某位大佬了而已。

 

39L = =

????

楼上懂内情就多说点,就算不八校草,给我们随便讲讲这届的向导学院也行。

 

40L = =

我也不算是什么正儿八经的内行人啦,只是正好有亲戚承包了向导学院的食堂,我会定时去给向导学院送食材。而且这也不算什么内情吧,这届的导师在学院官网你们就可以看到他了。附 官网链接

 

41L = =

我去看看

 

42L = =

没去看过的就不要去了......

 

43L = =

无限π楼上。

 

44L = =

我恨42哥,你怎么不早讲,我现在ptsd了。

 

45L = =

刚准备点进去的我默默收回了手,所以是什么很了不得的大人物吗?

 

46L = =

现在的小年轻已经到了看到舌头很长大人的照片和介绍就ptsd的程度了吗?

 

47L lz

舌头很长......好的我知道是谁了,感谢42哥救我狗命。我开始感觉我磕的cp还没开始就已经be了。

 

48L = =

作为一个木叶人,我永远不会忘记18X大师升职中将那天,舌头很长大人从一棵嫁接了虫族身体,满身肉瘤的树的嘴里爬出来然后告诉18X大师这是送给他的升职礼物这件事。

 

49L = =

我又有画面了,ptsd了。

记得千手姬当时直接把想要作为礼物的星陨晶捏爆了。后来那棵嫁接了虫族身体的树还活过来了,把自己的根从土里拔了出来追着18X大师跑。

 

50L = =

所以为什么舌头很长大人能去当向导导师,确定他不会把虫族嫁接到向导们身上去吗!封锁消息真的不是因为向导们全都......了所以没法说话吗?

 

51L = =

进来前我以为这会是一个充满粉红色气息的八卦贴,万万没想到,现在它急转直下变血红色恐怖贴了。

 

52L = =

那我也说个我听说的料吧,不保证真实性,据说舌头很长大人是自己请愿去做导师的,理由是这届里有他很感兴趣的学生。然后为此舌头很长大人还和管理局那边签订了协议,保证自己不会做出任何伤害学生的行为。相应的,管理局也答应他会封锁这届向导的信息来保证他的教学质量。

 

52L 鱼板

???!!!你们在说什么啊???!!!

大蛇丸是这届向导学院的导师?那佐,那我朋友怎么不告诉我啊我说!那个大蛇丸怎么能做我朋友的导师啊我说!不是说这届的导师是卡卡西老师吗!

[此条由于违反版规已被屏蔽]

 

53L = =

我一时半会不知道是应该先骂空降还是应该先问内情。

 

54L = =

问内情吧,抓到个知道内情的不容易,大家很久没有八卦可以八了。我去申抽一下免得待会版主过来删帖。

 

55L 鱼板

为什么要申抽?是不能说人名吗我说。

 

56L = =

只是因为聊某些人名会被光速抽楼然后关小黑屋,所以大家都打码聊啊,看在你知道内情的份上我就不骂你空降新潜三了。所以你朋友是这一届的向导吗?那他们这一届的校草是谁你知道吗?和太子关系究竟是不是木叶朋友?

 

57L 鱼板

我朋友确实是这一届向导学院的新生,但是有校草这种东西吗,他没和我说过啊我说。不过我觉得世界上应该没有比我朋友更好看的人了吧我说。

太子又是谁?

 

58L = =

ls你是木叶人对吧。

 

59L = =

赌五毛,是24K纯血木叶人,不是我倒立吃shi

 

60L = =

出现了,木叶名句“世界上没有比我朋友更好看的人。”请在5秒内答出都有哪些著名的木叶朋友说过这句话。

 

61L 鱼板

我确实是木叶人,不过你们怎么知道啊我说。

 

62L = =

你不用知道我们是怎么知道的,我们猜的。毕竟五大国怎么也有1/5的概率猜中嘛。还有你居然不知道太子是谁!那你知道金色闪光是谁吗?

 

63L = =

我就静静看你们调戏空降。以及居然真的有连太子是谁都不知道的空降,那你是怎么找到这个版块的??

 

64L 鱼板

波风水门我当然认识了我说,他是我的,前辈!我和他都是哨兵学院的学生啊我说!这个版块是我看我的朋友今天一直和她闺蜜抱着光脑在看你们的帖子,我问话都不理我,我就找过来了。

 

65L = =

各位姐妹们听到没有,振聋发聩啊!以后不要在直男朋友面前浏览你版的帖子。

 

66L = =

我现在就去订购防偷窥光脑,求推荐价位在6000-10000内的具有防偷窥功能的光脑谢谢各位。

 

67L = =

To 66L的姐妹,团扇家新型光脑你值得拥有。

然后再to 空降萌新,金色闪光给自己的机甲起名叫螺旋闪光疾风轮舞一世,因为名字太长了机甲外观又金光闪闪的所以粉丝戏称皇帝。所以他儿子就是“太子”了。

 

68L 鱼板

原来还有这种叫法啊我说,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不过我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我朋友要接受那种人当老师啊我说。不行,我现在就要去叫他换一个导师。我是绝对不会同意他向大蛇丸那个混蛋学习的!

[此条由于违反版规已被屏蔽,该用户两次违反版规,封禁24小时]


69L = =

初生牛犊不怕虎,你加油。不过比起你能从舌头很长大人手下抢人,我宁愿相信明天太阳从西边升起。

 

70L = =

话说你们是不是都光顾着调戏空降了,只有我注意到空降之前说稻草人大大原本准备去当向导导师吗?

 

71L = =

倒也正常吧,稻草人大大从情报科退下来之后总要找点别的事做。我是领导我也不乐意这么一个人才放在那里发霉啊。

 

72L = =

所以当初稻草人大大怎么突然就从情报科退了,不要和我说真的有人信那种什么一打七太出色了抢了稻草人的位置所以稻草人被迫退休的说法吧?

 

73L = =

那个早就锤了是造谣啊,一打七自己都说过和稻草人相处愉快。稻草人退休是因为他的青梅由于他的情报解析失误而受了很严重的伤,然后他们另一位共同的朋友因为这个事一直不原谅他,他自己觉得过不去外加上头也确实需要一个人承担贻误战局的过错,所以他就引退了。

 

74L = =

但是我记得也有人说当初给他的情报就是错的,本来就是错误的情报再怎么解析也得不到正确结果吧?稻草人不是背锅侠么?

 

75L = =

谁知道呢?但是当时这事挺严重的吧?本来首席都已经不管情报科了,然后因为这个事首席又杀了个回马枪回来把情报科从上到下整顿了一遍。当时的情报科负责人直接就革职查办了。

 

76L = =

反正就算是稻草人真的解析失误了,那也只是稻草人负责的那一小片区的问题而已。但是事后首席核查的时候发现整个情报科在那场战役里所有的情报全部来源不明,负责人存在严重失职行为是板上钉钉的事好吧。

情报科不复核情报解析结果,在首席询问的时候又拿不出来明确的情报源头,在我这里这个情报科负责人才不配位下台活该好吧。

我可还记得就因为他们的情报,金色闪光自己一个人扛了四只S级虫族,机甲从战场上下来的时候整个外置装甲全部都已经被虫酸腐蚀完了。这还是扛住了,要是没扛住我都不敢想象会是什么结果。

 

77L = =

提到这个我就生气,三代作为前线司令还给那个负责人说好话,有啥好说的啊,德不配位就换人呗。还好首席人狠话不多。

 

78L = =

因为那个负责人是三代的同学吧,都是毛领子大大当时带的那一届哨兵。不过我记得一向和首席对着干的毛领子大大那回倒是啥都没说,因为毛领子大大没话说所以也没人敢反对首席重新掌管情报科。

 

79L = =

当初是Judy做首席的时候决定把情报科交给毛领子大大管的啊,他也是觉得毛领子大大在这方面的能力比他强。然后后来首席换了都没把情报科拿回来,谁知道毛领子大大在的时候还好,毛领子大大去研究所那边工作之后,他徒弟就开始搞事情了。

 

80L = =

稻草人退下来我真的觉得很可惜啊,他后来是不是调去白塔做了一段时间的闲杂工作。前面看空降说他原本准备去向导学院带新一届我还觉得总算是物尽其用了,结果舌头很长大人又截胡了。

 

81L = =

稻草人据我所知应该是调到团扇家直属的机甲训练基地去了,如果不出意外他应该会在这一届的哨兵和向导接受完基础训练后接管后续的实战训练。


评论(11)

热度(84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